[軟體名稱]:Your Uninstaller! PRO 7.0.2010.13 完全卸載_繁中免安裝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支援Windows 7
[檔案大小]:5.09 -> 9.55 MB
[存放空間]:xun6
[軟體簡介]:

image-136E_4B9634D4.jpg

Your Uninstaller! PRO 是一款非常強大的軟體卸載移除工具,可以列出軟體的詳細資料,並允許你自由的編輯它們,可以自動識別卸載後遺留的文件,以便你完全的把軟體從你的電腦中移除。還支持拖拉功能。完全可以替代windows原有的的增加/移除程式。另外新增啟動程序管理功能,可以方便的管理隨電腦啟動而自動執行的程式。新增 IE 上下文功能表管理功能。

利用Your Uninstaller! ,你可以輕鬆查看到各種工具軟件的卸載信息,根據卸載信息的提示,可以知道哪些程序可以被徹底地卸載;除了具有卸載功能外,該程序還具有啟動程序管理功能,利用該功能你可以自定義各種需要隨計算機系統一起啟動的應用程序;此外,為方便你使用鼠標右鍵,該工具還新增了IE上下文菜單管理功能,利用這個功能你能提高計算機的操作效率。

卸載操作:
1.執行Your Uninstaller! ,找到想移除的軟體,只要在用滑鼠左鍵上面點兩下,即開始移除步驟。(反紅色的部分,為最近安裝的軟體。
2.或是您也可以在未執行Your Uninstaller! 2009 的情況下,從任何地方利用滑鼠拖曳您想移除的軟體到Your Uninstaller! 2009 的ICON上面,即開始移除步驟。
3.從桌面、快捷列、資料夾內任何地方,在想移除的軟體的ICON上按右鍵,會出現『Uninstall with YourUninstaller!』的選項,點下去即開始移除步驟。

您的軟體移除工具,完全取代 Windows 內建的控制台「新增/移除程式」功能,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軟體介面清新整潔,可以用大圖示、小圖示、詳細清單顯示安裝項目,以滑鼠點兩下圖示或使用滑鼠右鍵來移除軟體
特別是:
(1) 如果是最新安裝的軟體,其圖示會以紅色底圖來強調顯示,是一項體貼的功能設計!
(2) 軟體移除後會自動檢查資料夾是否有殘留檔案,能將檔案完全移除

[軟體載點]: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