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工廠 FormatFactory 4.0.0.0 免安裝中文版 - 最受歡迎影片轉檔工具



【軟體名稱】:格式工廠(FormatFactory)
【軟體版本】:4.0.0.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多國語系)
【檔案大小】:43MB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官方網站】:http://www.pcfreetime.com/CN/index.html

FormatFactory 支援多種格式,在視訊影片方面能讓所有來源檔轉成 MP4、3GP、MPG、AVI、WMV、FLV、SWF 等格式,在音樂格式方面則支援 MP3、WMA、MMF、AMR、OGG、M4A 及 WAV 等,圖片則是 JPG、BMP、PNG、TIF 及 ICO 等,也能抓取 DVD 光碟和 ISO 格式檔,另外對於 RMVB 格式則是支援來源檔但不支援目的轉檔。

特別的是,FormatFactory 在轉檔的過程中可以修復某些損壞的影音檔,並且能替多媒體檔減肥,在圖片轉換時也提供了實用的縮放、旋轉、浮水印等功能,支援高達50種以上語言,包括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讓你使用起來更容易無障礙。

格式工廠4.0.0.0-免安裝中文版


格式工廠4.0.0.0-免安裝中文版

※注意:免安裝版開啟時會要求升級,請勿使用自動升級功能!

※如果下載後無法執行,請再安裝 -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SP1 可轉散發套件 (x86)。



下載 :

格式工廠 (FormatFactory) 4.0.0.0 免安裝中文版 

https://mega.nz/#!c9gR3IgD!AAAAAAAAAABQV_d_yM8uuAAAAAAAAAAAUFf3f8jPL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