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免費且小巧的磁碟重組工具,它的宣傳口號可是世界級的唷『世界上效率最好的磁碟重組工具』,口氣還真不小,倒是有跟 PerfectDisk 、 Diskeeper 這些老牌磁碟重組工具一比高低的勇氣,那就看看究竟它本事如何。



雖然是全中文的,但是在安裝的時候會有一個畫面是英文的,要注意一下,就是他會問你要不要安裝 Yahoo 的工具列,建議把他取消。



《IObit Smart Defrag》的功能有「立即重組」、「自動重組」、「排程」、「選項」,在立即重組的畫面中,可以先按下「分析」來檢查看看您的硬碟需不需要重組。



分析之後會跟你說需不需要重組



自動重組,可以在系統閒置時自動重組,感覺還滿有效率的,還可以設定系統資源超過多少百分比就停止自動重組。



還可設定排程,也是相當的方便。



設定也是很簡單明瞭,各位看了一定會設定。


下載: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