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灣菸酒招考303人 高中職起薪3.1萬

國營事業中的百年老店台灣菸酒,終於在10月釋出招考消息,含正備取共招考303名評價人員,11月報名、12月考試,高中職畢起薪可達31,000元。台灣菸酒招考行之有年,目前也累積了不少台灣菸酒考古題庫,有興趣的考生可以多加利用。

考試資訊

lib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站介紹】:
Vagex.com 是一家提供Youtube瀏覽次數的公司,你只要有Youtube帳號配上他提供的軟體就可以借由自動瀏覽來點數,點數可以用來換錢,
當然如果你想衝高你的Youtube的瀏覽次數也可以買或者用你瀏覽的點數來換。

【收款方式】:Paypal, Alertpay
【是否需付費註冊】:
【付款貨幣】:美元

lib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軟體名稱】: PhotoJoy

【軟體語言】: 英文

【軟體類別】: 佈景相關

lib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EMON Tools Lite(DT)–虛擬光碟程式,從早期的網咖大量應用,到2007年將軟體出售給目前的公司,這套能讀取多種影像檔的虛擬光碟,伴隨著你我多年的回憶,常用的影像檔它都吃,更高階的應用,還可以破解光碟保護順利備份,如果你單純用它吃影像檔,最新版則支援 Windows 7,支援副檔名:MDS、MDF、ISO、B5T、B6T、BWT、CCD、ISZ、CUE、PDI、CDI、NRG。

lib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