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 Gain V1.3.5,Mp3歌曲音樂音量調整工具,統一你的MP3音量大小!

【軟體名稱】:MP3 Gain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M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XP, Vista, 7
【官方網站】:http://mp3gain.sourceforge.net/index.php 




相信大家在播放MP3的時候,都曾經遇過因為每一首曲子音量大小不一,而在播放的時候要頻繁調節播放器音量的困擾,這時候MP3Gain這個可以統一MP3音量的小軟體就派上用場啦!

MP3Gain - MP3音量標準化軟體,每一個音軌的音量標準不盡相同,所以才會感覺有的音樂比較大聲、有的比較小聲,這個軟體給的預設音量標準是89dB(可調整),將音樂匯入後使用【音軌分析】,就可以得到音量增減的建議值,再選取歌曲後按右鍵,選擇【應用音軌音量增減】,就可以將每一首音樂的音量標準調整到相同大小。

在音量大小部分,軟體預設為89.0dB ,而大多MP3的音量在 90dB-98dB 之間,要如何調整設定值就看個人喜好囉(一般為使用軟體預設值或者95dB)。

 

下載 :
MP3 Gain 1.3.5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