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覺得電腦越跑越慢嗎?在一般情形下,電腦用久了難免會累積很多用不到的垃圾程式或錯誤的登錄檔、系統設定等,讓電腦卡在那邊。如果想幫你的Windows清一清用不到的垃圾或程式,那該怎麼做呢? 「CCleaner」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系統維護軟體,不但可以幫我們清除IE、Firefox等瀏覽器的瀏覽紀錄,還可清除一些暫時用不到的暫存檔、操作紀錄、登錄檔垃圾或一些很難用的Toolbar、垃圾軟體等。有空就多記得把電腦清一清,讓它跑的更順些唷!

當然,用CCleaner軟體清完之後電腦會不會真的跑得更快呢?我自己的感覺是有好一點點啦,如果你也有這方面困擾,也可以弄來試試看,在下定決心重灌電腦之前,先清一清垃圾也許會有一點點機會吧?(當然,這不是萬靈丹,治病也得看病因囉)

CCleaner(專業版)清除電腦垃圾,讓Windows跑得更順暢!

【軟體名稱】:CCleaner
【軟體版本】:5.00.5050 專業版(Professional)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多國語系)
【檔案大小】:4.92 MB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官方網站】:http://www.ccleaner.com/


CCleaner從問世到現在,使用數年卻不曾見它出過差錯,由此可見程式設計者的態度與功力,你可以放心使用他來清理一些硬碟中的暫存檔,讓電腦多出更多的可用空間,也可以掃瞄登錄檔的問題,並且讓它修復你的登錄檔,但為了確保萬一,修復前還是順手備份一下吧!

CCleaner(專業版)清除電腦垃圾,讓Windows跑得更順暢!


專業版(CCleaner Professional)與免費版(CCleaner Free)的功能比較:

1) 即時監控功能(Real-time Monitoring)- 即時監控瀏覽器及電腦,並發出警告。

2) 完整的系統清理功能(Complete System Cleaning)- 支援所有電腦使用者的清理。

3) 自動更新(Automatic Updating)- 隨時自動更新最新定義檔。

4) 完整技術支援(Total support)- 所有問題都可以得到原廠回覆。

CCleaner(專業版)清除電腦垃圾,讓Windows跑得更順暢!

下載 :

CCleaner 5.00.5050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專業版)
 

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